使用產品
巴黎卡詩KÉRASTASE

世界頂級專業護髮品牌,1964年在法國巴黎誕生。

由歐萊雅集團(L&qpos;Oréal) 下專業產品部的研究中心開發而成。巴黎卡詩秉持尖端科技、卓越品質、極致服務的傳統,力求每一個護理細節的盡善盡美,承諾每一款產品的卓越功效。 同時,巴黎卡詩堅持通過美髮師的雙手,給到顧客專業個性化的服務,令秀髮綻放極致之美。

哥德式

成立於1994年,為日本Milbon美髮產品之總代理商。

milbon以『美麗的秀髮=美麗的人生』為中心思想;哥德式秉持著『創新、用心、堅持、大愛』這四大精神,提昇消費者的生活品質。

OWAY生物動力有機美學

1990年,Rolland公司創辦OWay(原名Organic Way)目標是創造世界最純凈的髮品。

要創造世界最純凈的產品,必須有最純凈的原料,要生產最純凈的原料,需要有最純凈的土地,於是,Rolland在全球搜尋土地。最後,在義大利波隆那找到了百年來未曾耕種過的奧圖農場,並決定採取最純凈的生物動力有機農法,種植產品需要的原料。經過20年的經營,2010年 OWay第一支產品-印加果手霜上市。如今,OWay行銷全球87個國家,產品涵蓋美髮、美容、美體、Spa、男士用品及各類具有生態價值與社會價值的生活菁品。